books華語文能力測驗

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(簡稱華測會,Steering Committee for the Test Of Proficiency-Huayu, SC-TOP)係由中華民國教育部專案經費所成立的組織,為研發與推廣「華語文能力測驗」的專責單位,旨在研發及推廣台灣對外華語文相關測驗,以因應世界各地華語學習之熱潮。

東吳大學華語教學中心為華測會成員之一,凡本中心學員報考華測會所舉辦之 TOCFL 聽力與閱讀二項正式測驗,報名費可享九折優待,但預試(Pilot Test)無折扣優惠,報名三種測驗,華測會直接給八折優惠。想取九折優惠之本中心學員,請按底下步驟進行:

  1.  先至 TOCFL 註冊成為會員(需要您的護照號碼),註冊成為會員後,告知本中心工作人員(請在此填寫通知表單)
  2.  本中心工作人員至後台指定報名費優惠碼給您。
  3. 您再登入報名網站,設定您想報名的日期、場次、地點。
  4. 最後設定繳費時,請點選使用優待碼(會自動出現在網頁上)。
  5. 完成後,請列印繳費單為紙本或轉存為PDF檔,在繳費單上顯示的截止日前至全臺7-ELEVEN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繳費。這樣就完成報名。

華測會官網(註冊會員、報名考試、考試日程表):https://reg.sc-top.org.tw/

模擬測驗:

https://cbt.sc-top.org.tw/sctopj/ChangeOrder0619.aspx

https://cbt.sc-top.org.tw/sctopj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