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s短期遊學團

美麗島嶼的呼喚 文化體驗的連結 為自己留下美好的人生歷程

2024東吳大學雙溪華語學堂夏令營
15席早鳥價優惠至三月底止
詳情

東吳大學華語教學中心於每年冬春季、與夏季舉辦華語營隊,針對海外16~22歲學子設計短期三週營隊課程。結合學習與住宿同一地點,並透過生動活潑的教學內容,配合深刻的文化體驗及校外教學 ,使學生在短期研習中迅速認識臺灣、學習華語,體驗華人文化底蘊之美,並瞭解彼此國度文化之異同。

夏季營隊課起迄日期為 2024年8月 4至 24日,為期三週課程。早鳥價至三月底止,須先支付學費再進行報名。學校團體報名截止日期為2024年5月30日。報名截止日期:2024年7月1日。如錯過報名日期,請來信洽詢是否仍有名額。


課程規劃以「語言習得」、「文化課程」及「校外教學」為三大主軸,並輔以主題型式教學型態進行授課。課程內容包含:
語言習得
1. 語言課程時間:每週4至5堂,每堂3小時,上午上課
 2. 口說練習:週二、四上課,共計 5 回,下午上課
 3. 多元課程教材設計,兼具生活化及實用性,培養華語聽說讀寫運用能力。
 4. 依據學生華語文程度及需求調整授課內容。


文化課程
1. 課程時間:每週3~4堂,每堂3小時,下午上課
 2. 課程以中華文化特色為主軸,結合歷史、藝術、人文及傳藝等元素,認識華人文化底蘊之美。
 3. 強調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精神,以實際體驗方式,達到學習成效。


校外教學
1. 每梯次共安排 2次半日教學,1次整日校外教學體驗活動。課程內容,請點選「課程資訊簡」介按鈕。

課程資訊簡介

 



營隊學費為台幣 52,000元,費用涵蓋機場接送、2 人房型住宿費、學費、教材費、團體意外險保費、校外教學費用,同時亦包含每週一至週五的早餐、午餐(不含晚餐,週末假日亦不供餐)。個人機票、簽證費等不包含在學費之內。

本中心提供的住宿就在一樓上課教室的二、三樓,節省學員通勤時間、體力及交通費,是台灣唯一提供「住學合一」服務的華語教學中心

 

 步驟一 備妥以下申請文件:

● 個人有效護照影本
 ● 1 張 2 吋彩色證件照片

 步驟二 

一律採網路報名,請備妥上述文件,登入後上傳文件與填表。請參考 DM網頁的報名連結

 步驟三 

中心收到相關申請文件並審核完畢,將寄送電子檔「入學通知書」及「班機確認表單」,請於7月4日前確認班機資訊,以利機場接送。若未上傳機票,則視為棄權。

 步驟四 

請於開課前一個月,完成線上填報班機資訊,以便本中心接機安排。逾時未完成填報,將被視為棄權。

備註:
1. 請於課程開始前電匯相關費用,或於開學日當天以台幣現金繳費。

2. 經申請者確認後,不接受更換梯次要求。

3.暑期若遇到政府宣布颱風避難假,本中心事後依循規定不另行補課。歷年短期華語遊學團課程相本及影片,請點選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