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s客制化課程

客製化課程為本中心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,提供校園住宿或膳食包餐計畫;同時為滿足不同華語學習者之需求,本中心彈性安排不同學時課程,強調任務型教學,規劃設計多元教學型態。客製化式教學規劃,從上課時間、授課大綱、文化體驗等,皆可依照學生程度及需求,安排符合個別需求與特色之課程內容。相關細節可與本中心聯繫。

客製化課程僅接受團體洽談方案,建議人數為15人,少於15人仍可洽談,並依照您的預算做適當的規劃。若為單人,建議接洽本中心的個別鐘點教學方案或學季班課程。若客製化課程客戶同意散客加入,您亦可參加客製化課程。

電子郵件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; 連絡電話:(02)2881-9471分機5925。

雙週短期基礎華語課程除著重基本發音練習外,課程設計針對學習教材內容進行漢字練習、基本對話和日常生活用語演練,強調以密集的語言訓練將所學運用至日常實境中。

課程規劃包含:

三週研習班課程設計以雙週課程為基礎,增加文化體驗課程之深度及廣度。

課程規劃包含:

本課程初步重點在訓練華語基礎發音規則,以漢語拼音為訓練基礎,進而練習漢字書寫方法。授課內容包含日常生活用語與實用會話等句型及語法,輔以生詞及造句等訓練。此外,為使學習者體會華語生活圈及文化現況,規劃校外教學活動,讓同學實地認識台灣,進行跨文化之溝通與交流。

兩個月的階段性華語課程,除了基本發音的練習外,並針對學習教材內容進行漢字練習、基本對話和日常生活用語演練。此外,彈性設計「6+2」(6週學習、2週旅遊)或「7+1」課程內容,結合不同主題,深耕文化體驗方案,使學習者實際接觸臺灣的文化、藝術、文學、生活習慣,風俗民情等;而透過與本地生的互動交流,開闢更多元的學習園地,培育多面向的人文視野。

為因應不同學習目的及需求,增加學生聽說讀寫練習機會,有效提升華語文能力,設有單人鐘點教學班或2至4人小班課程。單次上課至少3小時,課程內容量身訂製,強調教材與內容的特殊性,以滿足學生個別需求,快速達到學習目的為教學指標。

歷年客製化華語課程相本及影片,請點選此連結

知名美國華語權威學者顧百里教授帶團體驗本中心客製化課程